《誓言》荣获省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优秀微视频二等奖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9 09:37

      近日,河南省纪委公布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宪法监察法优秀微视频”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作品《誓言》荣获二等奖,这是全省高校唯一获得二等奖以上的作品。该作品是在今年9月份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一等奖后,由省教育厅组织推送到河南省纪委参加全省的评选活动。
      2018年,随着我国《宪法》修改和《监察法》颁布实施,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的热潮。2018年5月29日,河南省纪委发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优秀微视频,以增强宪法监察法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增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守法意识。作品含讲述类、公益宣传类和工作展示类三种体裁。
       校纪委、监察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建了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教授、博士为成员的微视频制作团队。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对作品的创意、内容、形式及后期制作等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指导,提出修改意见。摄制团队冒着暑期高温酷暑完成了外景拍摄,反复斟酌作品创意、精心打磨后期视频制作,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共完成《誓言》等四部微视频作品。
       据悉,《誓言》将在“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古瑞华    王一帆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