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斌峰莅临我院指导重点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1 20:08

2019年3月2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斌峰受邀莅临我院,就法学重点学科与硕士点建设进行指导。我院法学骨干教师、全体研究生近40人参加活动,院长李文发主持本次活动。

张斌峰教授以法理学学科建设为例,结合自己在南开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工作经历,指出学科建设应当突出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坚持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强化高层次成果的激励机制,以博士点、硕士点建设评估为抓手,加强外联,促进学科建设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科建设、硕士点评估和科研建设等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很好的专家建议,取得圆满成功。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古瑞华  供稿 )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