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赴武汉高校考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3 11:19

为了学习和借鉴国内兄弟院校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法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我院成立了以副院长贾义保教授、胡亚云教授领衔、法学系主任黄烨教授、副主任李小侠副教授、朱茂磊博士组成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考察组赴武汉知名高校进行专题调研。

3月21日下午,考察组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院办付晓、教务办李小娇以及院研究生办曹丽萍和张申鹏等接待了考察学习组并在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重点围绕学分总量、课程设置、校外实习、学生毕业条件等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考察学习组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部分模拟法庭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此次调研间隙,考察学习组还赴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法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我院进一步掌握了国内兄弟院校在法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的最新动态,为制定科学合理、符合新时代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茂磊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