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7 16:36

     

    12月26日,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社科楼演播厅举行。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詹玉峰,信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孙克峰,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玉明,我校副校长余本海及市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少锋主持。

AT8V9708.JPG

AT8V9685.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詹玉峰、余本海共同为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揭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章程》和《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我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李文发当选为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古瑞华当选副会长。

李文发在表态发言时说,行政法学研究日新月异,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的成立对汇集我市行政法学人才、挖掘我市行政法学潜力、繁荣我市法学理论研究、助推法治信阳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决心与会员们一道为信阳法制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孙克峰作了讲话,对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二是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研究会更好地服务信阳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三是强化实践研究,努力开创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

信阳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的成立,为信阳市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搭建了专业的平台,标志着我校服务地方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增强。


作者:刘文君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