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5 10:51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由信阳师范学院、国家税务总局信阳市税务局主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以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齐城,信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00000000000微信图片_20181205163625.jpg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我校优秀微视频《誓言》,该作品是2018年河南省纪委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中高校系统唯一荣获的二等奖作品。全体人员在青年法学会会长同学的领誓下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在印有主题内容的条幅上签名铭志。

      齐城作了讲话,围绕“宪法、青年、真理”三个关键词指出,宪法是人类进步的标志,青年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动力,真理是人类社会不断完善的重要因素。

仪式结束后,青年法学会围绕《维护社会秩序和保障公民权利之间——法律的价值取向应以何为重》等题目举办了第一届“燧石杯”辩论赛。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万潍江、周蕙、张炜/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