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主任黄烨教授一行赴广州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3

 


       11月6日—9日,我院法学系主任黄烨教授、副主任李小侠副教授、教学秘书李松伟、法学专业教师李伶俐一行四人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中山大学法学院就法学重点学科和卓越法律人才基地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中山大学法学院教务部门负责人佘泽敏老师热情接待了黄烨教授一行,宾主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王荣珍教授介绍了学院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法学专业结合本校和地方特色在培养国际化的卓越法律人才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佘泽敏老师就中山大学法学院的实践教学模式创新,培养方案改革、法律硕士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黄烨教授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的发展状况,卓越法律人才基地建设和法硕教育情况。到访高校有关领导对我院本科培养方案完善、法律硕士教育、实践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考察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我院法学学科建设的思路和方法,为扎实推进河南省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法学重点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黄 烨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