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瑞华、李小侠赴华东高校考察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20 17:05

201868号至11日,我院党委委员古瑞华副教授、民法学教研室主任李小侠副教授先后赴江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就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江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炳硕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于浩博士、学科带头人吴泽勇教授等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宾主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古瑞华介绍了我院建院过程以及近两年的发展状况,就法律硕士专业评估和重点学科建设谈了我院的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与上述兄弟院校建立共建共享发展平台的愿望。到访高校有关领导开诚布公分享了自身硕士点评估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的经验,对我校以及我院加强人才引进、研究生过程培养、校外基地与导师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期间,两位老师还赴苏州大学法学院考察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外出考察交流,明确了我院研究生及学科建设的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和方法,为法律硕士专业评估以及法学重点学科建设顺利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袁艳红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