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5 16:23

6月12日,应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民法典编纂中的不动产登记问题”的学术报告。我院各教研室负责人、法学专业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主持报告会。

针对现下我国民法学界热议的民法典编纂中的不动产登记问题,王荣珍教授从不动产登记行为的性质、不动产登记中登记对抗主义的存留以及农村土地中的新权利类型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我国目前立法以及司法实践当中不动产登记问题的现实境遇,报告内容理论紧密结合实际,是一次对学界最新研究成果的展示。

王荣珍,女,信阳师范学院1989级校友,武汉大学法学博士。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第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万维江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