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维厅挂职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作者: 通讯员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23 18:44

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会批准,罗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维厅入选“双千计划”,挂职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2018年3月21日,信阳中院与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举行了“双千计划”工作座谈会暨胡维厅副院长挂职仪式上,李文发院长指出,“双千计划”是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等中央政法单位与教育部联合决定实施高等学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人员互聘计划,是高等学校有较高理论水平专家与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法律实务部门专家互聘制度。罗山法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维厅入选,受聘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通过法学院师生与法官的双向交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提升法学院专业建设,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法律人才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胡维厅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双千工程”给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在受聘过程中,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意识形态的正确性;二是加强与法学院的沟通交流,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争取圆满的完成“双千工程”挂职任务;三是搞好服务,结合法院审判业务,为法学院同学们提供司法案例、庭审观摩等接触审判实际的机会。


                                                 (李小侠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