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黄洁律师来我院讲学
作者: 通讯员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14 19:59

201831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律事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人文楼106举行,院长李文发向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及高级合伙人黄洁女士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洁律师为法社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作了题为“律师职业发展简介与办案思路简析”的讲座,讲座由院长李文发主持,党委委员古瑞华、法学博士武向朋等老师,以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7级全体法律硕士和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一开场,黄律师从成为律师应当具备的职业素质入手,通过讲述自己执业历程中的感悟及办理过的典型案件,分别从心态、技能、敬业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她对青年律师成长之路的建议。她强调做一名好律师不但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还需要具备耐心和责任心。其次,她结合其自身的实际经历鼓励在座的女同学发挥自身优势,用爱心、细心、耐心打动每一位当事人,多站在当事人角度考虑,去办好每一个案子。最后,黄洁律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互动,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详细的解答。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讲座时间是短暂的,但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却是巨大的,通过黄律师的讲解,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收获。最后,黄律师也表示,欢迎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学生们到天宾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和实习,讲座圆满结束!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李欣阳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