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一周年庆典暨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师范学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通讯员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28 21:34

927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一周年庆典暨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师范学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社科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王文臣,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副院长陈焕成,法社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就学院成立一周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王文臣向在科研、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彭晓娟、古瑞华、民法学教研室分别颁发了一万元科研资助经费和五千元教研资助经费。王文臣陈焕成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和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了“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合作协议”。李俊、王文臣、张新中、陈焕成向首批八名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张新中就环境资源司法的缘起、现状及未来发展,结合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典型经验做了专题讲话,对法社学院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和法官表示热烈欢迎,对法社学院全体师生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我校与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建立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既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要求,也是两家再次携手合作的很好平台。基地研究人员要共同努力,加强交流,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推进信阳生态文明建设和大别山老区振兴贡献力量。

 

           

李俊指出,成立法社学院是信阳师范学院顺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历史潮流,优化学科布局、提升学校内涵的重大机构调整。法社学院成立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不等不靠,敢于担当,带领全体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他强调指出一要把握好学院定位,结合自身优势办出特色;二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综合业务水平;三要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四要积极推进对外交流,努力提升办学实力。他希望法社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法社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古瑞华     供稿)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