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师事务所”—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探访律师职业
作者: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7-05 12:22

74日当天,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分赴信阳当地律师所,对律师职业进行探访,了解律师行业状况,提升自身法律技能。

在探访过程中,信阳法正律师事务所王律师和信阳问通律师事务所陈杰律师都针对实践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们除了向我院学子讲解了关于律师当前法律状况之外,更是向他们传授了他们在做律师过程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我院学子获益颇多。同时,使我院学子了解到了要真正成为一名律师所要经受的磨练与蜕变,感受到真正法律人所要具备的品格与信仰。我院学子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法律的学习者和将来法律的践行者,要时刻将维护法律公平公正的信念放在心间,努力学习掌握法律知识,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考察,我院学子对律师行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我院法学专业学子认真扎实好理论知识,认真选择未来就业方向,提升自身在未来就业道路上的竞争力。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葛倩云 赵赟/供稿 袁艳红/编辑)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