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张明银律师参加学生交流会
作者: 通讯员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4-10 19:57

   为加深同学们对法学专业的了解,48日下午,应2016级法学班专职辅导员武向朋老师邀请,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张明银律师以及我校王有勇学长于社科楼517教师与同学们展开交流。16级法学班全体学生及部分15级法学班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武向朋老师主持。

张明银律师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张明银律师主要从他的大学生活经历、十八大以来的法治建设环境、司法考试与研究生考试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指出职业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紧接着,针对大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司法考试与考研何者重要的问题,他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上学期间的困惑,希望可以给予同学们一定帮助。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方面的问题,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程腾/供稿 袁艳红/编辑)

©2010-2012 信阳师范大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学院邮箱:tlym@xynu.edu.cn 联系电话:0376-6390111